Dear et Deer

文章汇总见AO3 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Dolala/works

【RALP】Freckles



Richard侧躺着,眼前是Lee如山峦迭宕的背脊。蝴蝶骨像两块突立的山岩,覆着隆起的肌肉,还有晒得发红的皮肤,缀着星星点点的雀斑。

 

时间尚早,天光微明。草丛里的夏虫睡得正香,第一声鸟鸣尚未划破宁静。万物安详,一如他身边呼吸缓沉的Lee。Richard早早醒了。他不得不承认,人到中年,睡眠越来越浅,常常一个动静就从梦中惊醒,然后迟迟无法入睡。


比如今天。今天他在腹部一片粘稠的汗意和背部一阵清凉的夹攻之下睁开眼。虽是夏天,农场夜里凉,他们就敞开门窗,盖着一层轻薄的毛毯睡觉,也无需开空调,正合了某位环保人士的心意。Richard醒来时毯子已经不知被蹬到何处,两人睡觉又喜欢赤裎相见,所以身子觉得冷,Lee就猛往Richard怀里靠,又或是,Richard猛把Lee往怀里拉,就像两条盲眼的鱼。


Richard感觉一只手臂缠住Lee的腰,下腹蹭着温热的火炉,蒸出一层迷离的汗,连同股间肉缝里也带上挥之不去的滑腻。而上半身没有毛毯庇护,背上飕飕发冷。Richard一个激灵,彻底清醒了。


拂晓的光透过纱门一束一束洒进房间,慢慢照亮Lee一起一伏的背。Richard手臂有些僵,他想把手收回来,刚一挪动,就被Lee下意识地拽回去。

 

真磨人呐。

 

Richard无意惊扰枕边人清梦。既然不能动,又睡不着,他的目光自然爬上那片宽阔的背脊,在点点雀斑间流连。

 

“1,2,3,4——”

 

上次数完左肩三角肌有231颗,这次轮到工程浩大的斜方肌。不知道会不会数到一半就昏昏欲睡?

 

就像等他数到第35颗的时候,已经数花了眼,鼻子都戳到雀斑上。Lee后背一痒,轻轻把他松开。僵得发酸的左手终获自由,Richard慢腾腾地挣脱缠绕。

 

谢谢老天,妖精终于放人了。刚才数到哪儿了?

 

Richard的指尖不由自主在Lee的背肌上逡巡。Lee肩头一耸。

 

找到了。他点了点第35颗小雀斑。Lee肌肉又一抖。

 

小小的报复心悄悄升起。既然能点着数,就不怕数漏了。

 

“36,37,38,39——”,Richard的手指蜻蜓点水般扫过。

 

“嗯哼——”Lee在梦里哀嚎了一句。

 

“40,41,42,43——”,Richard数出声。

 

Lee扭了扭腰。

 

“44,45,46,47——”

 

“Riiiich——”

 

“48,49,50,51——”

 

Lee突然向后用力一拱。

 

“嗷!”Richard小腹被撞得不轻。

 

小坏蛋,就会欺负人。

 

“52,53,54,55——”Richard在心里接着默念。

 

数到第68颗的时候,Richard的额头终于枕上Lee的背,手自动环上Lee的腰,呼吸清浅。两人身体再次贴得严丝合缝,如同一对不可分离的银勺。

 

晨光渐满,Pete等会要起床了。

 

嗯天气正好,早上应该带它去池塘撒欢。


等会,池塘?还是Lee带吧。

 

Richard沉入梦乡。

 


评论(7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Dear et D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